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陕西本土球员挑大梁 与上海大战前先携手做公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2月08日11:43

  本报讯(记者 梁军)由于上轮险些扳倒排名第四的江苏队,让锂源动力男篮自信心大增,今晚主场面对排名第五的上海队,全队已经觉得胜利并非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爱德华兹离去后,单外援配置的锂源动力目前只收获一场胜利,但本土年轻球员提升很快,郑准、何奔、冯甜、杨文博等新人已逐渐挑起大梁,上轮迎战联赛排名第四、已取得四连胜的江苏队,前三节始终压着对手打,只是在末节才遭对手逆转。今晚对阵上海,锂源动力若能分配好体能,避免以往末节体能下降过快的弊病,吃掉对手并非不可能。此外,在今天赛前,陕沪两队将一起参与公益活动,把签名篮球与学习书籍赠送给今天到场的西安市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