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短信攻势狂追富家少爷 被讽写英文看不懂

来源:金羊网
2010年02月08日11:22
向佐特地陪 Race出席活动,做廿四孝男友
向佐特地陪 Race出席活动,做廿四孝男友

阿娇与向佐戏中扮情侣
阿娇与向佐戏中扮情侣

  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经常发短信及个人照片给向佐,这段时间向佐和女友黄婉佩正好因为其他事情在冷战,阿娇的这一举动无疑令黄婉佩这位“正牌”女友非常不满,而向佐也曾发短信追求阿娇。

  2R姊妹黄婉君( Rosanne)与黄婉佩( Race)2月6日现身铜锣湾闹市,宣扬关注空气污染问题, Race男友向佐身体力行支持女友行善。近日跟钟欣桐(阿娇)拍戏闹出绯闻,向佐主动在女友前澄清说:“我不是维护另一个人,我是维护我女友,我是Email收了几张她的照片,还用英文写了一点什么,但我看不懂写了什么。”

  向太买鞭打仔

  向佐表示跟女友一齐收看电邮,更说:“她是100%好女友,好体谅我,让她不开心我会被妈咪骂,妈咪说买条鞭子给她抽我。”若果再有女生以电邮传相怎办?向佐说:“可以 send,同她一起看笑话啦。”获男友爱的宣言力撑, Race感动到眼红红并说:“不好为不好的事情污染环境。”男友一番话是否令空气清新?她说:“清新好多。”向佐表示电影宣传再遇阿娇不觉尴尬,因为尴尬应该是对方。

  “艳照门”事件的影响经过近两年的沉淀已随风而去,如今的男女主角又开始抛头露面,忙得不亦乐乎。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重返香港娱乐圈,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老公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录节目,阿娇更是动作频频,新碟、新戏自不必说,新的花边绯闻也随之而来。前日,有香港周刊就爆其火速搭上香港娱乐圈大佬中国星老板向华强的“太子爷”向佐。而向佐的正牌女友黄婉佩随即向媒体表示不满,阿娇的身份顿时成为一个人人喊打的“小三”。

  阿娇和向佐在拍摄电影《前度》时,饰演情侣的两人疑似假戏真做。阿娇经常发短信及个人照片给向佐,这段时间向佐和女友黄婉佩正好因为其他事情在冷战,阿娇的这一举动无疑令黄婉佩这位“正牌”女友非常不满,而向佐也曾发短信追求阿娇。妒火中烧的黄婉佩向媒体表示:“我一早跟男朋友说过,如果我们两个都有人追,就一定要跟对方说,我男友好乖,主动跟我说有女孩子发短信和照片给他,又给了所有短信和邮件给我看,我还有他的密码啊!”而身为电影《前度》监制的杜汶泽也表示曾收过阿娇的短信和相片,他说:“阿娇整天四处拍照,我都有收过她的照片,也不觉她跟黄婉佩的男友有什么关系!”

  黄婉佩不简单

  策划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子弹事件”

  黄婉佩(Race)与姐姐黄婉君(Rosanne)早年以组合姿态打入娱乐圈,可惜一直星运平平。黄婉佩入行不久即被踢爆2006年时下嫁身家高达两亿的新加坡籍富商陈靖谐,但她一直矢口否认。直至去年初,黄婉佩与向华强爱子向佐传出绯闻,拍拖不久更传出黄婉佩想尽办法,要向佐买豪宅赠佳人。一向精明的向太对媒体说:“先搞清楚自己的身份!”稍后黄婉佩就回新加坡与陈靖谐离婚。去年向华强的酒店开业,儿子向佐与黄婉佩揽腰现身,正式公开两人情侣关系。此后,黄婉佩每次在传媒面前出现都大秀幸福。香港媒体去年曾报道,陈冠希连环收到的“子弹事件”就是黄婉佩一手策划,事情的起因就是当年陈冠希玩弄她姐姐黄婉君的感情,而且艳照门事件出来时也把她姐归入怀疑对象导致她们形象受损,她遇上向佐后就想利用男方的势力报复陈冠希。

  向佐不一般

  李连杰老婆曾为他家打工

  向佐原名向展平,为中国星集团主席向华强的长子。由于他对娱乐圈情有独钟,早年于英国留学回来后就进入香港模特界,活跃于各种时尚场合,曾与中国星旗下艺人应采儿传过绯闻。随后进军电影业,拍过《霍元甲》、《投名状》、《扑克王》等。“功夫皇帝”李连杰妻子利智都曾为向华强电影公司“永盛”旗下明星,2004年李连杰、向华强两家人曾一同到马尔代夫旅游观光,当时遇到印尼大海啸,两家人死里逃生幸免于难,而那次一同去旅游的就有向佐。(重庆时报 记者 张晓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