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内地版《大时代》 暗含潘石屹马云求伯君故事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2010年02月08日11:07

  昨天,华谊兄弟宣布正式启动内地版电视剧《大时代》的筹拍,该剧讲述的是内地经济大潮中财富英雄的故事。潘石屹、马云、金山创始人求伯君等人的故事都将在《大时代》中若隐若现。

  1992年,港剧《大时代》一度风靡全中国。时隔18年,华谊兄弟将开拍内地版《大时代》,制片人杨善朴介绍:“剧本创作历时两年,编剧参阅了50多部中国财富精英的个人传记,在深圳、中关村进行了长时间的采访和资料收集工作。故事背景设定在深圳,主要讲述三兄弟的创业故事。观众会发现,他们就是当代财富精英的集合,观众也许会找到潘石屹的影子,也许会看到马云的足迹,或者会发现求伯君的故事。”

  内地版《大时代》以三兄弟创业故事为主线,穿插着三兄弟与两个女人的情感纠葛,涉及创业故事、兄弟情仇、爱情与背叛及商场争斗等元素,与港版《创世纪》有着神似的架构。制片人杨善朴透露,主演人选他们正在征求一些电视台和圈内朋友的意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呼声最高。

(责任编辑:李洪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