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新闻报道

《美女如云》众星争艳 佟丽娅力压群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0:56
佟丽娅出席《美女如云》发布会
佟丽娅出席《美女如云》发布会

佟丽娅在发布会现场
佟丽娅在发布会现场

    由江苏幸福蓝海传媒承制,江苏、重庆、安徽、天津、辽宁、云南六大卫视与“清扬”品牌斥巨资打造的电视剧《美女如云》近日在南京举行盛大的启动仪式。导演蒋家骏携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田亮、赵轲等主演出席,而内地新生代小花旦佟丽娅也应邀友情出演该剧,让发布会的现场成了众星争艳的秀台,佟丽娅一袭纯白色的风衣力压群芳。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是一部以职场为背景,融合了浪漫、悬疑两大风格的青春偶像剧。导演蒋家骏携何润东、田亮、董璇、佟丽娅、赵柯、等俊男美女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便引起了台下的骚动。当天佟丽娅一袭白色风衣十分抢眼,两肩的毛领子衬出娇俏的面容。

  该剧从剧情到主创阵容都是强强联手,届时几位青春靓丽的男女主角,将会给观众呈现一部都市男女职场及情感生活的视觉大餐。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