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心洁彭顺完婚 《初恋红豆冰》上半年上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8日10:31
新娘李心洁(左)、新郎彭顺(右)与首次曝光的彭顺的女儿欣欣
新娘李心洁(左)、新郎彭顺(右)与彭顺的女儿欣欣
    李心洁与男友彭顺相恋7年,如今修成正果。2月6日,他们在马来西亚外海举行婚礼,张艾嘉、郭富城、刘若英、梁咏琪、杨采妮、许茹芸等到场祝贺。

    2月5日,李心洁全程专车专船将好友接送至岛上,共有100多位亲友共同见证这场婚礼。当天李心洁与彭顺分别举办单身派对。

    2月6日婚礼当天,新郎彭顺到别墅迎接李心洁。婚礼在别墅外的大花园举行,李心洁的婚纱由她的设计师朋友操刀,化妆师、发型师和摄影师等都是她多年的好友,所有到场嘉宾的服装也配合李心洁最爱的粉红色。在亲友及彭顺的女儿欣欣的见证下,他们完成仪式。

    晚上的婚宴在海滩举行,李心洁身穿紫色纱裙亮相,众姐妹纷纷上台演唱,现场如同一场小型演唱会。

    李心洁婚后将继续工作,新电影《初恋红豆冰》将在上半年上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