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日本票房:《阿凡达》连续六周夺冠《弟弟》感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mo/文
2010年02月08日10:23
《再见,总有一天》
《再见,总有一天》

  本周为大家介绍中山美穗复出作品《再见,总有一天》。

  1985年出道的中山美穗曾经是80年代末的超级偶像,至今她还保持着主演最多月九档女演员的记录。而对于大多数中国观众来说,提起中山美穗恐怕还是会首先想到岩井俊二的电影《情书》里的藤本树。自从和过仁成结婚以后,中山美穗淡出了演艺圈。这几年她都生活在巴黎,很少在日本露面,充其量也就是在杂志上写写专栏,拍拍化妆品广告而已。本次作为中山美穗复出后的第一部影片,本片自然受到各方面的关注。更何况本片还有个豪华的跨国制作阵容。

  《再见,总有一天》看起来很有一点《情书》的味道,因为它的时间轴穿梭在过去和现在之间。故事开始于1975年的一次意外的邂逅。东垣内丰是某航空公司的精英社员,年轻有为,而且未婚妻美丽贤惠。因为工作的需要,丰来到泰国的曼谷分公司,他把未婚妻留在了日本单身赴任。因为温和又有抱负,丰在当地的日本人同乡会中很受女性们的青睐。某次聚会丰邂逅了美艳的杳子,并天雷勾动地火的和她发生了关系。杳子住在高级饭店的蜜月套房,吃着高级料理,只用奢侈品牌的产品,过着神秘的生活。丰挣扎在未婚妻和杳子中间,烦恼不以。结婚的日子越来越近,丰却发现自己越来越离不开杳子了,而一直游戏情场的杳子也对丰动了真情。但是两人还是决定斩断这段没有结果的恋情,两人在机场吻别。25年后,丰已经成了公司的副社长,也和妻子有两个儿子,家庭美满。这天丰到曼谷出差,故地重游回到当初邂逅杳子的饭店却真地看到了杳子的身影。原来杳子为了等丰一直呆在这家酒店……

  这个讲述了跨越半生的跨国爱情故事改编自日本音乐人兼作家过仁成(也就是中山的丈夫)出版于2001年的爱情小说。不过这不是一部纯粹的纯爱故事,因为它折射出人生百态。片子由曾经导演过《我脑中的橡皮擦》的李载汉导演执导。曾经在日本拿了30亿日元的李导演是制作这种令人眼泪婆娑的爱情片的高手,加上中山美穗和西岛秀俊等演技派的演技,片子的完成度相当令人期待。片子在泰国,日本拍摄外景,在韩国摄影棚内拍摄内景戏,拍了将近一年。可以肯定的是,由韩国CJ公司出资制作的本片,在日本上映后肯定会在韩国再赚一笔的。如果你年近不惑却依然偶尔会想起年轻时的恋人,如果你喜欢中山美穗,如果你喜欢看文艺爱情片就不要错过本片。momo/文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