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张娜拉祭拜李时珍 张爸爸否认作秀圈钱(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8日10:10
张娜拉穿韩服祭拜李时珍
张娜拉穿韩服祭拜李时珍

网友质疑张娜拉又在作秀了
网友质疑张娜拉(在线看影视作品)又在作秀了

  因一句“缺钱时就去中国演出”而引来声讨风波的韩国女星张娜拉日前亮相湖北蓟春县,身着庄重韩服祭拜“医圣”李时珍,并正式签约成为李时珍故里的国际形象大使。对于张娜拉的这次活动,众多网友众说纷纭,纷纷表示张娜拉有作秀之嫌。

  对此,随同张娜拉一同前往的张爸爸很是愤怒,“我们这次完全是公益行为,没有牵扯到任何代言费问题,我带娜拉来中国工作不是为了来骗钱,而是在为中韩交流努力!”张爸爸还说,张娜拉的外公也是位很有名的老韩医,而他对李时珍更是相当崇敬。至于在韩国有些学者把李时珍认定为韩国人,张爸爸说那些都是一些不好的言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