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孔子春秋》小宋佳搭档王学圻演圣人之母(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0:08

   近日,张黎、刘淼淼执导的《孔子春秋》在京举行了发布会。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首次挑战苦情人物,饰演孔子的“启蒙老师”—孔母颜徵在,与王学圻同场飚戏,演绎这位具有传奇色彩的圣人之母。对于孔母的角色,小宋佳说“刚看到剧本的时候真为角色感动,看完剧本对颜徵在的感觉,就是知道了什么是“母亲”。她非常伟大,对于自己孩子的教育,非常严格的管教。”

王学圻和小宋佳剧照
王学圻和小宋佳剧照

小宋佳出席活动
小宋佳出席活动

小宋佳和小孔子扮演者
小宋佳和小孔子扮演者

  凭借《闯关东》一跃成为内地一线女星,随后在《桃花运》、《赤壁》、《大内密探灵灵狗》中展现非凡演技,小宋佳在2009年带给观众一个又一个惊喜,不同的角色和风格令业内认可了她的可塑性,而她自己也在不停地拓宽戏路和尝试新形象。对于第一次和戏骨王学圻合作,小宋佳用“幸运”两个字来形容,而对于孔子父母之间的爱情戏,她说:“我觉得和他演的爱情戏挺不一样的,首先这段爱情戏很古朴,而且特别传奇,特别美。它的那种浪漫是2500年前的浪漫,和现在不一样,特别打动我。一开始我演的颜徵在是个小奴隶,他把我救了,后来我又把他救了,中间的故事非常曲折。”

  小宋佳自出道以来,佳作频频,从李幼斌、张丰毅再到王学圻,小宋佳每一次和戏骨级的演员的搭档除了感到幸运之外就是珍惜。而小宋佳自然率性的表演方式则成为了荧屏上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不同的角色和风格使她成为最具潜力、最具爆发力的女星,不仅得到更多业内人士和观众的关注和认可,更受到知名电影导演的青睐。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