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苏乞儿》即将公映 郭晓冬变身民族英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09:52
《苏乞儿》中郭晓冬饰演马清风
《苏乞儿》中郭晓冬饰演马清风

剧中战后庆功
剧中战后庆功

  由“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执导,赵文卓、周迅、周杰伦、郭晓冬、杨紫琼等明星联袂出演的3D武侠巨制《苏乞儿》将于2月9日正式在全国公映。片中,郭晓冬饰演民族英雄马清风,与赵文卓饰演的苏乞儿兄弟情深,两人的英雄故事催人泪下。

  郭晓冬饰演的马清风是一个典型的爱国勇士,是苏乞儿的良师益友,当他看到苏乞儿开始消沉的时候,非常痛心疾首,最后不惜用他的生命去唤醒苏乞儿的觉醒。马清风对苏乞儿重新振作起来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对朋友的这种精神是特别值得敬佩。

  郭晓冬自己也坦言:“每个男人身上都有英雄情结,我希望自己也能塑造无数个这样的形象。英雄不见得要做多大的事情才能被称为英雄,我觉得只要是在自己的力量范畴内去尽力的做就可以得到这个称号。”

  《苏乞儿》中,郭晓冬挑战大量动作戏,经历了吊威亚、与30多人对阵、与外国高手过招等等,在袁和平的调教下,郭晓冬已经成为一名功夫高手,即将接受观众的检验。据悉,郭晓冬正在横店拍摄《剑雨江湖》,所饰演的角色又是一名功夫高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