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上野树里个性孩子气常得罪人 主演大河剧遭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08日09:30
上野树里
上野树里

  搜狐娱乐讯 刚刚被选为NHK电视台2011年大河剧《阿江公主们的战国时代》的日本女星上野树里主演的电影《交响情人梦》目前的票房已超过30亿日元,走势继续看好。但近日有消息称圈内不少人对其“过度天然”的孩子气个性怨声载道。

  “在宣传作品的采访活动途中,突然什么都没说就去起身去洗手间,令周围的人大乱阵脚”某报娱记透露,去年电影《Killer.Virgin Road》的活动中,对同片合作的年长10岁的前辈木村佳乃也作出不太恰当的发言,令现场的气氛顿时“变得尴尬,事务所的人员也不知道该如何招架”。

  公映中的《交响情人梦》电影版后编摄影时,也曝出这样的负面内幕。当时一起合作的童星看见上野叫其“野田惠老师”想与她套热乎,不料上野大发脾气地嚷道“不要碰我!”,她的“生人勿近”态度令剧组人员也大为吃惊,“即使内里不太喜欢小孩子也不该如此明显表现出来,当时孩子几乎被其吓哭”。

  某民放电视台的工作人也表示经常听到人说上野任性“作为一个专业演员来说,她无疑是出色的”,对每次的角色的雕琢都精益求精“和对戏的演员也能够普通地寒暄,入戏至深的上野即使在参加电视台节目的录制时也常表现出“当时扮演的角色的气质”,熟悉她的人不觉奇怪,“不过还是让大多数人感觉她神经质和不太懂人情世故的一面”某圈内人评价道。所以上野事务所的工作人员在每次作品开拍前后对合作的其他主创和工作人员是司空见惯的事情“对不起,这次我们的上野又给大家添了不少麻烦”。这次成为NHK大河剧史上的第10任女主角,虽然有媒体指出与现役大河剧主演福山雅治是同一事务所帮了不少忙,不过外界对她的演技都持肯定的态度。

  明年将演绎大河剧中的阿江公主,上野能否彻底成长为银幕前后都口碑极佳的巨星,是个不小的悬念。(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