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第三次彩排 赵本山《捐款》获最多掌声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玮
2010年02月08日09:13

  昨日,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带观众彩排,赵本山、小沈阳的小品《捐款》终于露面。

  赵本山“被捐款”小沈阳不“娘”

  在《捐款》中,赵本山饰演一个平时很抠门的农民,和王小利合作种地赚了点钱,因为不忍心看到老太太供不起儿子上学而苦恼,赵本山决定捐给其3000块钱,由于心情激动在刷卡器上多按了一个零,结果捐成了三万,直到小沈阳扮演的电视台记者闻讯到家中采访,才得知自己“被捐款”了。

  从昨天彩排的效果看,本山大叔依然是全场获得掌声最多的人,赵本山夸奖别人时仍用了去年在《不差钱》中毛毛说的“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台词。此外,“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说不清道不白”、“刨根问底,往祖坟上刨,广告之后更精彩”等台词也赢得了现场不少笑声。

  《捐款》中电视台记者小沈阳采访赵本山的段落,算得上是小品中最大亮点。小沈阳依然保持了“调皮”的性格,但表演却并没有太大惊喜,一身白西服也完全不见了《不差钱》中苏格兰长裙的喜剧效果。其擅长的“娘娘腔”也变成了“纯爷们”,不少观众都表示:对于小沈阳的改变比较遗憾,笑点不如《不差钱》。

  刘谦

  遭遇较真观众,几近崩溃

  另一位春晚红人刘谦昨日表演了两个魔术,第一个魔术是把装满果汁的玻璃瓶装在真空包装里,然后刘谦隔空引爆这个瓶子,主持人董卿担任这个节目的表演嘉宾。

  第二个魔术则是牌技,刘谦让一位观众先挑出一张牌,然后在重新洗过的牌中找出。但在昨日的表演中,一位观众可能是太紧张了,死活要挑出两张牌,任凭刘谦怎么规劝、引导,就是攥着两张牌不撒手,弄得刘谦现场大叫,几近崩溃,最后还是亲自动手,夺下观众的一张牌才算作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