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百万群英汇盛典落幕 江映蓉很女人于丹很说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董奕
2010年02月08日09:0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010年1月11日,以“感恩•溯源”为主题的“雅阁百万群英汇颁奖盛典”在三亚隆重举行。王刚,萨顶顶,孔庆翔,于丹,运动员大杨阳,江映蓉,戴军、曾子墨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车主欢聚一堂。

  江映蓉性感妩媚引粉丝狂叫

  颁奖盛典前大会特意安排众嘉宾红毯亮相,09年超女冠军江映蓉一改往日T恤球鞋的火辣作风,以一身亮蓝色的晚装加高跟鞋的妩媚打扮登台唱抒情慢歌,一身性感亮色的晚装引起现场粉丝的狂热大呼“江映蓉也可以这么有女人味。”;随后出场的国内滑冰名将大杨阳身着黑色吊带晚礼优雅亮相,和粉丝互动的行为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于丹知性说教博观众欢心

  女歌手萨顶顶因演唱电影《锦衣卫》同名主题曲而被大家熟知。当晚,她以一身招牌式的华丽民族打扮翩翩起舞,加上清丽独特的歌声,掀起全场高潮。而现场人气最旺的不是江映蓉、也不是大导演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而是通过《百家讲坛》走红的著名学者于丹。作为颁奖嘉宾出席盛典的她,在台上仍然不忘“说教”,细说了一个“卖米”的哲理故事来阐述“创见”的意义,发言博得最多观众欢呼。

  戴军曾子墨默契主持掌声不断

  颁奖典礼由著名主持人曾子墨搭档戴军,两人虽平时合作不多,但当一个知性、一个幽默,默契相当。在台上曾子墨被戴军问起小时候的梦想,她表示从小就希望可以做一名教师,但当她再反问到戴军同样问题时,戴军则调侃称,自己从小的梦想就是娶一名教师。轻松的小段子引得现场笑声、喝彩声不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