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成龙虎年为保护老虎代言 被真老虎吓得跳起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8日09:03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前日,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率徒弟“新七小福”出现在“成龙携手美国野生救援协会老虎保护公益广告全球投放”的活动上,已经担任8年公益大使的成龙表示,自己还曾为保护犀牛、大象和熊猫等活动代言,非常喜欢小动物,新片《大兵小将》里也有很多动物的情节,“这部影片除了动作和喜剧的元素,还宣扬了环保与和谐的主题。”

  作为第一位支持美国野生动物救援协会的国际巨星,成龙为其无偿拍摄了一系列保护野生动物的公益广告,今年是中国农历虎年,成龙也加入了保护野生老虎的阵营。他透露,拍公益广告的时候,真的老虎就在自己旁边。“它轻轻回了一下头,就吓得我整个人从椅子上跳起来。不过老虎还是很可爱的,我还摸了它。”成龙笑着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