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小沈阳缺笑料 不耍“娘娘腔”观众不买账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 刘鹏云
2010年02月08日08:56

  央视春晚昨日进行了第三次彩排,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小品《捐款风波》终于露面,为了参加春晚彩排,赵本山甚至取消了电视剧《乡村爱情3》的发布会。不过,这次小沈阳的表演偏“正统”,没有“娘娘腔”,观众普遍反映,效果比《不差钱》差了很多。

  师傅有人气

  赵本山原定昨日下午在刘老根大舞台举行《乡村爱情3》的媒体见面会,但是接到剧组紧急通知参加三次彩排,所以取消了发布会,带领徒弟小沈阳、王小利、孙丽蓉、于洋等演出了小品《捐款风波》。

  《捐款风波》有点影射现在明星捐款数目不明,赵本山演一个平时很抠门的农民,和王小利合作种地赚了点钱,因为不忍心看到老太太为供不起儿子上学而苦恼,赵本山决定为其捐3000块钱,因为心情激动在刷卡器上多按了一个零,结果捐成了3万,直到小沈阳扮演的电台记者闻讯到家中采访,才得知自己“被捐款”了。赵本山昨日出场获得了全场观众的欢呼,他依旧是一件黑色中山装的打扮,一些台词如“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说不清道不白”、“刨根问底,往祖坟上刨,广告之后更精彩”、“我境界高,我血压也高”都博得现场的掌声和笑声。

  徒弟不搞笑

  而小沈阳的戏份与去年的《不差钱》差不多,但是表演一点也不出彩,服装是一身白西服和一顶白帽子,中规中矩,全然没有去年拿裤子当裙子穿的风采,而且小沈阳略带娘娘腔的口头语今年也全没有了,成了真正的“纯爷们儿”,但是喜剧效果也没有了,不少观众都表示:对于小沈阳的改变比较遗憾,《捐款风波》和赵本山前年的《策划》水平差不多,让人看不明白,不如《不差钱》的搞笑性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