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法拉对婚事三缄其口 吕慧仪承认获曾志伟照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08:53
陈法拉与诸葛梓岐划清界线,不肯再谈论对方。
陈法拉与诸葛梓岐划清界线,不肯再谈论对方。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陈法拉传出婚讯后首次现身公开活动,与吕慧仪等演员出席电影《72家租客》于旺角闹巿举行的派贺年挥春活动。现场虽有二十多名保安,但由于有逾百人围观,导致场面颇为混乱,其中新闻人物陈法拉更成为记者追访的重点对象,而她亦有备而来,对记者提问有问必答,表示想新年后减少是非,问到是否已结婚之事?她未有正面响应说:“年纪很小的时候曾经为自己计划过结婚生子的时间,可能30几岁结婚也不一定,我的另一半是很重要的,我会竭尽所能保护他,也不想再讲关于诸葛梓岐的事情了!”

  一起现身活动的吕慧仪,透露为了新片宣传的服饰,已花了一年的预算来置装,可谓肉痛非常。对于在首映礼上被曾志伟喂食鱼生,慧仪笑指对方只是对后辈照顾有加而已。而早前被拍到买猫,慧仪指为免孤独度过情人节,所以特别买猫来相伴,问到另一半是否也同样爱猫?慧仪则谓:“不知道又怎么回答你呢!”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