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本山为春晚让路 《乡村爱情故事》发布会取消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2月08日08:43
《乡村爱情故事》剧照
《乡村爱情故事》剧照

  春晚与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似乎是两个不可分割的名词。除了春晚小品,即将于春节期间在央视播出的《乡村爱情故事》也是本山的重要工作之一。昨日原本是举行《乡村爱情故事》首播新闻发布会的日子,结果却因为与春晚第三次彩排撞车,最后本山不得不以大局为重,让自己的作品为春晚让路,取消了电视剧的宣传。

  为春晚取消首播发布会

  此次《乡村爱情故事》的首播发布会,赵本山交给了搜狐网和央视一起主办,地址则选择在位于前门的北京刘老根大舞台。昨日记者从搜狐网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为了这次新闻发布会,他们很早就开始了筹备,而选择2月7日这一天,也是早早敲定好的日子。之前因为央视彩排表没有定下来,所以本山这边并没有意识到日期会发生撞车。就在前天,搜狐方面还给众多在京记者发了短信,通知发布会举行的时间,结果昨日凌晨1时,又突然短信通知各家媒体发布会取消,原因就是赵本山要参加第三次春晚彩排。

  据透露,本山为了让小品保鲜,并没有想参加昨日下午的第三次春晚彩排,可是春晚剧组方面前晚临时通知本山,因为昨日彩排将有中宣部和广电总局相关领导参加,希望本山能带着新小品亮相,因此本山不得不服从大局,取消了自己新剧的发布会。

  连夜退演员的机票

  据搜狐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原本他们已经为前来北京参加发布会的十几位《乡村爱情故事》演员预订了飞机票和酒店,“他们大多数人都在哈尔滨参加《本山快乐营》节目的录制,或者在沈阳刘老根大舞台演出,结果发布会一取消,我们只好把之前安排好的行程全部取消,光是忙活退票的事儿,昨晚所有工作人员就忙到凌晨两点。”本版稿件均由主任记者 林娜电自北京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