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昨日首次参加虎年春晚彩排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祖薇
2010年02月08日08:38

  昨日,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出现在虎年春晚彩排现场,尽管已经确定表演小品《捐款风波》,但是小品的内容和角色却已发生变化,演员阵容已经扩充为5人,不仅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成功搭上春晚末班车,原先已落马的徒弟于洋也将有机会上春晚的舞台。

  谈及小沈阳最后关头登上虎年春晚,赵本山透露:“因为剧本的角色不大适合小沈阳,我原本想让这孩子沉静一年,好好总结总结这一年的得失。后来我到了北京,当我们排练《捐款》的时候,连排十几遍。发现在《捐款》中电视台记者这个角色,必须由小沈阳来演。在排练中,小沈阳特别出彩,也特别搞笑,我就决定还是让他上吧。这孩子心态好,上不上春晚,心态一样端正。所以,小沈阳重上春晚,主要是角色适合他。”从小品内容上看,小沈阳基本是顶替了《捐款》辽宁春晚版本中于洋的角色,于洋则变成了小沈阳的电视台搭档。有观众反映,《捐款》中,小沈阳的表演不如去年《不差钱》精彩,“娘娘腔的口头语全没有,形象倒‘纯爷们’了,可就没有以前看着搞笑了。”服装也是一身白西服和一顶白帽子,中规中矩。

  《捐款》中赵本山演一个抠门儿的农民,和王小利合作种地赚了点钱,因为不忍心看到老太太为供不起儿子上学而苦恼,赵本山决定为其捐3000块钱,因为心情激动在刷卡器上多按了一个零,结果捐成了三万,直到小沈阳扮演的电视台记者闻讯到家中采访,才得知自己“被捐款”了。赵本山表示:“接下来几天,《捐款》还要接受几次审查,阵容和内容仍会发生变化。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敢保证徒弟们百分之百上。我的徒弟们,包括小沈阳,在我的教育下,心态很好,上不上都要感谢央视。”

  另外,春晚的港台歌手阵容也已确定。今年的春晚,王力宏将和容祖儿孙楠以及来自澳门的歌手余翠芝一起合唱全运会主题曲《相亲相爱》,由于四位歌手各自档期的原因,大家很难凑在一起,因此,目前只有王力宏独自来到春晚彩排现场的录音棚,录制歌曲中自己演唱的部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