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花田喜事2010》广州首映 吴君如现场妙语连珠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02月08日08:24

  由光线影业投资发行的贺岁喜剧《花田喜事2010》将于2月10日上映,昨日,影片在广州举行首映式,制片人兼主演黄百鸣率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Angelababy、林子聪和自己的儿子、也是该片编剧黄子桓亮相。

  同为香港贺岁喜剧片,将于10日上映的《花田喜事2010》和11日上映的《72家租客》由于档期重合而“剑拔弩张”,两部影片的制片人黄百鸣和曾志伟在言谈中表示出对对方的不屑。此外,由于《72家租客》有TVB的投资,因此还传出了TVB封杀《花田喜事2010》的事情。昨日,媒体询问黄百鸣和曾志伟之间的唇枪舌剑是否是互相炒作?黄百鸣否认道:“不是我们在联手吸引眼球,而是曾志伟眼红我。去年我拍了《家有喜事2009》成为香港地区华语片的票房冠军,很多观众和片商都对家有喜事系列的电影感兴趣,曾志伟就眼红了,咬住我不放,跟我打口水仗,其实是他最先‘出言不逊’的。”

  尽管老板黄百鸣有些怨气,但主演吴君如却仍是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在现场妙语连珠,几乎每次开口都会引发记者笑声一片。 有记者让她总结下自己的婚姻,吴君如笑说:“你这么问,怎么觉得好像是说我要离婚了似的。”问及她这次接拍《花田》是否增加片酬时,吴君如说:“黄百鸣找我时,我说了一个自己觉得比较高的数字,没想到他立刻和我握手,我心想‘哎呀,又开低了!’”对于记者们最关心的她何时会和陈可辛领结婚证摆酒席,吴君如回答说:“我每次的答案都是‘有空就去’,可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空去,我现在忙得连女儿的生日Party都没办法参加。”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