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京城百姓除夕大联欢”将精彩上演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陆飞
2010年02月08日08:31

  记者昨天获悉,大年三十整整一天,一台长达10个小时的移动视听全新“春晚”——2010年京城百姓除夕大联欢将精彩上演,全面覆盖京城的大街小巷。

  这台主题为“送金牛欢歌辞旧岁,迎瑞虎笑语贺新春”的全新春晚是2010年北京春节系列文化活动中的市级重点活动,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联手北广传媒移动电视、优酷网、网易网、DAB数字广播、北京广播网等众多媒体共同推出。大年三十8:30至18:30京城百姓不仅可以通过北京电台的9个专业广播同步收听,同时还可通过公交、地铁、网络、手机等时尚传媒随时、随地、随心收看。

  北京电台总编辑陆莹介绍说,这台春晚主打“百姓牌”,来自各行各业的百姓精英、代表人物和专业演员、体坛明星、外国友人以及北京电台的主持人将轮番登台,亮出各自的拿手绝活,通过亦庄亦谐的舞台剧、轻松搞笑的情景剧、劲爆热辣的流行曲以及评书、相声、脱口秀等众多艺术形式,让京城百姓欢欢喜喜过大年。

  “京城百姓除夕大联欢”从上午8:30开始,由北京电台两位名嘴王佳一、大鹏共同主持、串联,介绍整台晚会的情况,并在每个整点里有6分钟和听众、观众、网友互动的特别时间。9点由《百姓明星过大年》、《精彩故事巧接龙 谈虎献瑞迎新春》、《虎将迎新春 健康过大年》、《“京城帮帮团”除夕特别节目》、《虎年龙虎斗 DJ大演练》、《爱家心愿 共庆团圆》、《又是一年除夕到》、《1039江湖客栈》、《贺岁剧中剧—〈老外故事〉》九部分组成的除夕大戏全面登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