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崔真实遗作引进国内 大年初二安徽卫视开播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2010年02月08日08:27

  韩国著名女星崔真实自杀事件曾引起中韩演艺界震动,电视剧《我人生最后的绯闻》作为其遗作在韩国热播后,被中国10多家电视台抢购。最终,安徽卫视得以率先引进该剧,改名《真实人生》,并将从大年初二起在黄金时间播出。

  崔真实在韩国被喻为“永远的灰姑娘”,但是这位韩剧中的灰姑娘并没有遇到真正的王子,婚后她和丈夫矛盾不断,赵成珉更是多次暴打崔真实,甚至在她怀孕的时候。据知,崔真实自4年前与丈夫赵成珉离婚后,便开始患有轻微抑郁症,她曾在网上公布被丈夫暴打后的照片,却没有得到更多同情与社会关爱,反而因为形象受损而遭遇广告商责难,甚至有广告商因为她公开形象受损的照片而要求索赔。崔真实过世后,她的婚姻生活又成韩国各大传媒报道焦点。因此,其遗作无论是原名《我人生最后的绯闻》还是中国引进版《真实人生》,都暗合其真实人生经历。

  但是,该剧风格却并非悲剧,走的是轻松搞笑路线。崔真实扮演的洪善熙是一个平凡的39岁的家庭主妇,但是平凡的生活被突然打破了,她被事业失败、消失踪影的丈夫抛弃。为了寻回丈夫,她开始了孤军作战的寻夫之旅。在片中搞笑、耍浪漫的韩国女星崔真实,在现实生活中却以自杀结束短暂人生,如此巨大落差,就呈现在她的遗作《我人生最后的绯闻》中。该剧在韩国播出时成绩不俗,本来预计开拍第二部,没想到女主角猝然离世,续集搁浅。

  在当年举行的MBC电视奖颁奖礼上,郑俊浩凭借与崔真实合演的这部电视剧赢得最优秀演技奖,还代替崔真实上台领取了颁发给崔真实的功劳奖,郑俊浩在领奖时表示:“如果崔真实知道自己得奖一定会非常高兴,如果没有她的努力,也不会有《我人生最后的绯闻》的成功,我一定会将这个奖杯好好转交给她”。之后,他特意来到了崔真实的墓前,把奖杯放在那里,颇为感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