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锦衣卫》4天入账5700万 创国产片新高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周南焱
2010年02月08日07:58

   武侠片《锦衣卫》2月4日公映以来,据发行方上影集团提供的数据,该片首周末票房估算5700万元。发行方表示,在《阿凡达》和《喜羊羊2》的双重夹击下,《锦衣卫》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不错,对影片总票房冲击两亿元大关依然充满信心。

  《阿凡达》在国内公映五周“吸金”势头依然不减,主攻低龄观众群体的《喜羊羊2》也瓜分了一部分市场份额。在这种激烈的竞争格局下,《锦衣卫》公映当天,全国排映场次超过《阿凡达》和《喜羊羊2》,成为“占厅之王”。北京星美国际影城总经理袁鑫表示,《锦衣卫》将是今年春节档第一部真正意义的华语“吸金”影片,首周4天平均上座率达75%。前两周公映的《孔子》首周末票房为3800万元、《喜羊羊2》首周末票房为4300万元,相比之下,《锦衣卫》创造了新年国产片首周票房新高。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