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宝强华谊合约将满 据传将易主成龙旗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07:56
王宝强剧照
王宝强剧照
王宝强与成龙
王宝强与成龙


  近日出现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新作《大兵小将》中的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于2月3日《大兵小将》迎春首映礼再度亮相,除了为《大兵小将》助阵外,王宝强也演唱了自己的歌曲,并与导演丁晟、主演林鹏一同出席了媒体发布会。在媒体面前,王宝强毫不掩饰自己对成龙大哥的感激之情,并希望能与成龙大哥再度合作,不由让人联想到最近有关王宝强“出走” 华谊的传闻。关于王宝强与华谊合约已满,是否意欲签约成龙旗下近日的迹象也十分明显。

  导演介绍王宝强认识成龙

  在《大兵小将》中,王宝强扮演的是一个梁国的信使,虽然在剧中表现时间不长,但表演十分出彩,与“大哥”成龙的短暂合作也让王宝强激动不已。王宝强表示:“虽然这次和大哥合作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因为我跟大哥一样,从小就习武,所以无论是功夫还是演技方面,我一直都特别崇拜大哥,这次能有机会跟大哥合作,特别激动和高兴,谢谢大哥给我这个机会,也希望下次还能跟大哥合作。”

  而此次促成王宝强和成龙合作的,正是《大兵小将》的导演丁晟,曾与王宝强有着愉快合作的丁晟对王宝强也是青睐有加:“当时写到这个角色的时候,就打电话问宝强能不能演,宝强一口就答应了,所以这个角色就是想象着宝强演的状态写的,可以说是为王宝强量身打造。如果以后有机会,一定还要跟宝强合作。”一直乐于发掘新人的成龙,对王宝强的演出也十分满意,并表示有机会还想与王宝强再度合作。

  王宝强转会:“一切皆有可能

  据悉,王宝强在出演《天下无贼》之后,由“冯小刚工作室”顺利过渡到华谊兄弟旗下,合约已于2010年初到期。在华谊期间,王宝强凭借《集结号》、《李米的猜想》及电视剧《士兵突击》、《我的兄弟叫顺溜》等作品迅速吸引了不少影迷,人气大幅度攀升。正因如此,2009年王宝强更被成龙看中,邀其出演心血之作《大兵小将》,此次合作也十分愉快。而王宝强在与华谊合作到期的情况下,未有任何续约新闻传出,不免让人猜测是否即将“易主”。

  而王宝强在《大兵小将》中,第一次与成龙合作,王宝强给成龙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也得到了成龙的赏识,加上王宝强从小习武,身手了得,跟成龙力捧的“新七小福”不相上下,很是符合成龙旗下艺人的标准。当问到是否会与成龙再度合作时,王宝强肯定的回答:“当然希望再与大哥合作,这次没拍成功夫戏,还是有点遗憾的,不过听说反映很好,我就心满意足了,希望下次大哥能给我个机会拍点打戏,要是能与大哥对打,那可就更好了。”

  为证实王宝强“下一步棋怎么走”,记者特地咨询了王宝强所在的华谊和负责成龙旗下艺人的相关人员,对此,华谊方面表示,一切都要等合约期满才能正式公布,而成龙方面则表示,不排除会与王宝强再度合作,但是否签约则不清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