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刘谦春晚彩排还玩戒指 力挺老搭档:董卿不是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07日15:03
刘谦力证董卿不是“托”
刘谦力证董卿不是“托”

  央视虎年春晚日前进行了第二次带观众彩排。和第一场刘谦独角戏不同,这次搭档董卿也现身了。不过,刘谦的魔术究竟有没有托,一直是网友探讨的话题,彩排现场,刘谦力证自己没有找托。

  这次还是玩戒指

  2009年春晚,董卿的一句“是这颗鸡蛋吗”,让不少观众后来坚定认为董卿就是刘谦的托,预先就知道戒指在哪颗鸡蛋里。因此,彩排时,董卿一上场就自称“提心吊胆”,一边走一边强调“我可不是他的托”。为了帮董卿洗脱嫌疑,刘谦也碎碎念道:“她可不是我的托。”

  为了避嫌,刘谦连道具都不敢从董卿身上取了,干脆建议董卿去观众中借三枚戒指来。在众目睽睽之下,董卿找来三枚戒指,三枚戒指被刘谦连在一起又瞬间分开,一边变魔术,还一边继续念道“大家看好了,她可不是我的托”。

  扑克魔术拉台长搭档

  上一场排练,刘谦变了个扑克魔术,这场彩排他继续玩起这个戏法。为了继续帮董卿“洗底”,刘谦索性连扑克牌也不让董卿碰了,找了自己周围的人帮忙抽牌。没想到,被点名的竟然是央视台长焦利。

  刘谦请焦利将牌一共分成四堆。随后,刘谦问焦利想要什么牌,焦利随口表示黑桃A就可以。于是,刘谦让董卿分别从四堆牌中抽出一张,然后对观众说,董卿手里现在的四张牌就是四个花色的A,焦利要的牌就在其中。紧接着,刘谦让董卿随便扔掉其中的3张,而剩下的一张翻开后正是黑桃A。

  [花絮]冯巩最受捧

  彩排现场观众反应效果最好的当属冯巩的《不能让他走》。改了40多稿,冯巩自己也有些记不住,后台的时候忙着记台词,不时还念出声:“雷锋管的事儿,我都管,我就叫雷管”、“您瞧您的长相,也太随心所欲了”、“那也不如你长得为所欲为”,听起来还真好笑。

  朱军笑侃周涛“母老虎”

  朱军的幽默向来有些冷,可是他又不忘发挥一两把。彩排时,朱军在串词里就把周涛调侃了一回,朱军说:“我俩是如虎添翼,我是翼,你是虎,还是母老虎。”现场观众捧腹不止。

  盒饭“味道很不错”

  春晚演员吃什么?大腕、配角们统统都吃盒饭。对于盒饭,所有人都赞不绝口,认为“味道很不错”。记者了解到,盒饭均是两荤两素,最近这餐就有一个大鸡腿,横亘在餐盘里。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