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红楼梦》亮相央六春晚 宝黛钗唱新歌(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7日14:54

查看更多大图

  近日,由CCTV6《首映》栏目倾力打造的“2010首映新春贺岁晚会”在江城武汉圆满落幕。当晚众星云集星光璀璨,成龙、郑中基、容祖儿、苗圃、潘粤明董洁夫妇等当红明星悉数出席。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成年宝玉”杨洋、“林黛玉”蒋梦婕和“少年宝钗”李沁等后起之秀,也亮相登台献唱了新歌。

  在群星云集的“2010首映新春贺岁晚会”上,新版《红楼梦》“大宝玉”杨洋、“林黛玉”蒋梦婕和“小宝钗”李沁的宝黛钗组合登台亮相,献唱了新歌《许我一个红楼梦》,曲调娓娓动听、旋律琅琅上口,三位年轻演员表现大方,精彩的表演令现场掌声不断。同时,这三位90后的小演员,也得到了某国际著名珠宝品牌的支持,佩戴上价值超过百万的珠宝,华丽又不失喜庆的造型与晚会交相辉映,成为了当晚的绝对焦点。

  随着虎年的即将到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也进入了播出倒计时。据导演李少红透露:剧组将在虎年春节前,完成全部50集的精剪制作,电视剧将有望在虎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尽管离登上荧屏与大家见面还有一段日子,不过新版《红楼梦》未播先热,使得剧中的宝黛钗等主要演员在岁末之际,频繁出现在各大电视台的春晚节目中,也因此引起了社会的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