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伍兹“老虎”出笼 结束性瘾治疗返家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2月07日14:48
伍兹曾经温馨的一家
伍兹曾经温馨的一家

  据著名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已经在美国密西西比的松林诊所接受了大约6周左右性瘾治疗的“老虎”伍兹,北京时间2月5日晚间已经被妻子艾琳接出了院。而其出院后的第一件事情便是看望已经分别一个多月的两个孩子萨姆和查理。

  被测谎仪吓得睡不着

  此前,媒体饶有兴趣猜测着伍兹在松林诊所接受的治疗项目。而RadarOnline报道称伍兹一开始根本没想到性瘾癖治疗还包括接受测谎仪的考问,当他知道自己要当着测谎仪讲述自己的放荡故事时,吓得睡不着觉。“他都吓傻了,紧张得坐立不安。”一位消息人士说,“他睡觉也不安稳,松林诊所甚至要给他开药,才能缓解他的压力。”

  “虎嫂”解聘离婚律师

  早在伍兹丑闻爆发的初期,艾琳离婚的决心一度显得十分坚定,她不仅摘掉了手中的结婚戒指,还聘请了离婚律师,并且严格禁止伍兹接触两个孩子。但是最近一段时间两人关系的改善十分明显,艾琳之前曾经飞往松林诊所与伍兹一起接受辅导,近日她还解聘了自己的离婚律师,此番又主动前去接“老虎”出院,这些都可以看出两人的婚姻还有很大的希望得到挽救。

  两周后重返高球赛场?

  伍兹出院之后,下一个引人关注的问题是他何时会重新回到球场上,根据《墨尔本先驱太阳报》报道,伍兹可能会在两周后复出参加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老虎”跟WGC-埃森哲比洞赛一直有着不解之缘,去年他膝盖做手术伤愈之后,便是在这项比赛当中复出的。此前,他曾经在这里三度捧起奖杯。之所以会选择WGC-埃森哲比洞赛作为复出战,首先因为它是“老虎”非常喜欢的一项赛事,更重要的是相较于其他常规赛而言,关注这项比赛的人要少一些,能够减少不必要的骚扰和麻烦。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