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滇西1944》10日强势出击 同期登陆4大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7日14:35

  由润禾传媒等机构联合打造、讲述中国远征军在滇西远战的军旅大戏《滇西1944》在央视8套热播取得了很好的反响,四川、辽宁、云南和江苏4家卫视最终抢得了央视之外的首播权,将于10日同期开播。

  《滇西1944》由《中国兄弟连》的导演宁海强倾力打造,一开播就受到了观众的热捧,该剧的首播收视率竟然高达2.74。而之前的央视热播剧《神话》前48集的平均收视率是2.84,最高收视率为4.13。作为一部严肃题材的军体戏,这样的成绩不可谓不成功,因此也更加坚定了各卫视播出该剧的决心。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对这种情形的出现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因为之前《我的团长我的团》也是数家卫视同时播出,结果为了抢收视率,各家卫视都使出浑身解数,发起了一场抢播混战,江苏卫视“零点首播”、东方卫视“精剪版”、云南卫视“一天重播16集”,连广电总局都看不下去了,出来各打50大板才让这场闹剧偃旗息鼓。但关键是,在新闻的狂轰乱炸之下,观众已经无法摆脱浮躁而静心观看,这对于《滇西1944》这样一部题材严肃的电视剧而言,绝对会是一个硬伤。因此该业内人士也希望,4家卫视虽然同期播出,但希望千万不要出现《我的团长我的团》那样的抢播行为,让观众有节奏地随着剧情进发,这样才是对电视剧最大的保护。

  另外还有消息称,由于《滇西1944》前期的铺垫,连央视1套都已经瞄上了这部戏,意欲继8套之后在1套也开播。此消息还未经过官方证实,不过不能避开的一点就是,《滇西1944》已经有了足够的观众缘。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