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祖杨为《绝恋》牺牲形象 顶西瓜头片场耍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7日14:30
孙祖杨“西瓜头”造型
孙祖杨“西瓜头”造型

孙祖杨在《绝恋》中剧照
孙祖杨在《绝恋》中剧照

  由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安德鲁-摩根担任总监制、导演卢卡斯执导的中美合资电影《绝恋》日前正在横店热拍,昨日到剧组探班,英皇小王子孙祖杨彻底“牺牲”形象,摇身变成了邋遢的掏粪工“狗子”,与往日新潮前卫的造型大相径庭。

  最土气的造型:西瓜头+大花脸

  孙祖杨在片中饰演男一号“狗子”,与黄圣依饰演的颜雯是一对苦命鸳鸯,两人社会地位悬殊,因为未婚先孕和种种阴错阳差的误会成了同病相怜的一对恋人。孙祖杨的造型是剧中相当土气——土里土气的西瓜头,脏兮兮的大花脸,再加上破破烂烂的马褂和肥肥大大的棉裤,眼前的孙祖杨与往日新潮前卫的造型大相径庭,不过为了冲击戛纳、威尼斯等国际电影节,孙祖杨表示为了电影牺牲形象在所不惜。

  西瓜太郎兄弟片场成活宝

  此外,戏里戏外,孙祖杨与片中扮演黄圣依儿子“允娄”的孙天宇感情颇深,二人统一的“西瓜太郎头”,再加上两个人都姓“孙”,让工作人员戏称为西瓜太郎两兄弟,孙祖杨平日就像个大男孩,个性随和,还很健谈,人缘极佳,调皮的孙天宇没事就喜欢缠着他玩,调皮捣蛋的时候也最听这个大哥哥的话,不过这两人也没少联合起来整蛊工作人员,堪称剧组一对活宝。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