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千源十年磨一剑 回望2009丰收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7日14:24
王千源
王千源

《三七撞上二十一》闫妮、李明启、王千源
《三七撞上二十一》闫妮、李明启、王千源

  渐至年关,回望2009年,对实力派演员王千源来说是影视之路飞跃的一年。十年演艺之路,他完成了从“经典小人物”演员到实力主角的完美蜕变,被圈内人士赞称“演配角都能抢走主角的光彩”。2009,王千源主演的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和《三七撞上二十一》双双告捷,红遍各大频道,创下收视高记录。紧接着他挑梁电视剧版《地道战》,担纲创下28亿人次观影惊人纪录的同名电影《地道战》中“王传宝”一角,重塑红色经典。

  延续2009的飘红之势,2010年王千源身价暴涨,高片酬出演由北京小马奔腾影视公司出品、著名导演楼健执导的谍战大戏《我是真的》。该剧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地下党员遭遇特务冒充,在无法证明自己真实身份而腹背受敌的险境下,甚至不惜将自己毁容,深入虎穴,誓死追踪最危险最狡猾的敌人的故事。王千源挑梁反一号,在片中扮演藏匿于我党之中的国民党间谍,与郭晓冬再度合作,明争暗斗、智勇相搏。

  据悉,由王千源、姜武打造的商战电视剧《开盘》也于近日登陆辽宁卫视热播,变身商界精英的王千源,在名利与正义之间掀起一阵地产风云,行走于道德与生存边缘。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