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相叶雅纪水川麻美恋事遭事务所否认 获粉丝支持

2010年02月07日14:03

  事先谁也没有预料到岚成员相叶雅纪与女星水川麻美的恋情会引起媒体如此的高度关注。《Friday》独家拍到了水川在1月末几度戴着口罩前往相叶公寓的照片。

  对于这次两人继三年前相恋,中间分开而又复合的报道,双方事务所均“口硬”否认。杰尼斯方面称“两人的确因为合作电影的关系交情不错,不过绝无恋爱一事”。水川的事务所的理由则更加“离奇”:“像周刊里面写道的一样,水川只是去(和相叶住同一栋公寓)前田爱家罢了”。值得一提的是,和事务所生硬得令人难以相信的否认不同的是,这对顶级偶像和人气女优的恋事获得了众多粉丝的支持。

  “三年前正式交往?才不是呢。比这更早,就有人目击到两人在一起了。甚至有人看见过在幕张的购物中心,水川陪伴相叶和未来公公愉快地挑选家具,俨然一家人的样子”某位岚的粉丝表示两人此前还戴过同款的情侣手镯,“恋人关系肯定千真万确”所以许多粉丝看到此次的报道并不感到震惊,反而挺支持两人。

  水川直爽的个性、鲜有负面新闻令其在圈内有很好的男人缘,和岚的另一位成员二宫和也被报道单独于火锅店吃饭,不过知情人就称两人纯粹是好友关系。“换作别的女星,唯独是水川的话就ok”某娱记称水川在岚以及相叶粉丝心目中向来形象良好,“而且如果能与水川长期交往下去的话,反而会促进相叶的事业——提升在公众心目中的好男人印象”。

  原因在于相叶以前曾被媒体拍到半裸和女模山野百合的接吻照,“这段丑闻曾困扰了其很长一段时间,据了解当时也令杰尼斯高层大为光火”,加上二宫和也和椎名法子的接吻照、队长大野智的大麻3P骚动……如今的岚似乎更加注重形象的维护,粉丝面对各种绯闻的报道免疫力亦在增强。

  贵为天团的岚的各位成员,今后的一举一动仍旧会受到多方的关注。(舍人/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