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蓝正龙和王怡仁分手原因 大S爆旧爱确实爱唠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7日14:01
大S踢爆旧爱蓝正龙有爱“碎念”的习惯,并公开自己理想情人的条件
大S踢爆旧爱蓝正龙有爱“碎念”的习惯,并公开自己理想情人的条件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蓝正龙和王怡仁的地下情破局,外传男方爱“碎念”(台语,唠叨嘀咕、喋喋不休的意思)是分手主因,当事人都不愿再多说,5日大S出席活动时则坦言,蓝喝了酒后,确实会有这种情况。

  和王怡仁的绯闻曝光以来,蓝正龙否认到底,日前在新戏《偷心大圣PS男》记者会上,他仍说:“我们没在一起过,只是朋友。”外传,“爱碎念”是他和王怡仁分手的主因,蓝正龙也否认:“自己私下不爱对女友碎念,但两人要能一起成长,合不来也会互相勉强。” 王怡仁则不愿再回应蓝正龙的事。

  蓝正龙到底爱不爱“碎念”?旧爱大S昨天坦言,对方喝酒后,是会“碎念”。至于自己的感情生活,大S说现在单身,新年完全没人陪,情人节要和家人过。日前她在对岸出席活动时,大方开出理想情人的条件,她说:“以前希望另一半要帅,现在更贪心,要内外兼具。”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