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熊猫人》完整版台湾首播 吸引熟女观众(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7日13:57
《熊猫人》剧照
《熊猫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导演的电视剧《熊猫人》完整版5日在台首播,受到熟女观众欢迎,收视率为全台第5名。

  根据收视率调查,《熊猫人》首播,15到44岁有效收视已站稳同时段全台第5名。而首集紧凑的警匪武打画面与炫丽动画,除了掳获学生族群与男性观众外,30岁以上的熟女观众更是出乎意料的攀升。

  熟女族群收视爆增的状况让工作人员啧啧称奇,大赞应该是“周董”周杰伦、言承旭加上刘畊宏的打斗“太性感”带动了收视率。

  此外,饰演“熊猫超人”的歌手宇豪首次担纲男主角更让人惊艳,制片安景鸿不讳言说,因为宇豪无厘头的搞笑风格,内地已有2家电视台开出4万人民币的价码找宇豪演喜剧。

  第1集中,眼尖的观众发现周杰伦出场时的动画“耳目一新”,安景鸿说,光是这个2分钟半的桥段大概就耗资新台币160万,而台湾完整版的第1集也烧掉近1000万预算,让人见识周董首次拍摄偶像剧砸出“千万规格”的野心。

  电视台已计划27日在戏中主要场景的华山创意文化园区举办公益见面活动,让粉丝到片场感受剧中实景、千万道具,同时邀请周杰伦以总导演的身分与粉丝畅谈第1次担任偶像剧总导演的心得。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