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建豪分享高中浪漫情事 安以轩感动到不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7日13:56
吴建豪和安以轩
吴建豪和安以轩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剧情即将进入尾声,男主角吴建豪最近也与女主角安以轩分享当年浪漫情事。

  剧情渐入高潮

  台湾偶像剧《下一站,幸福》随着渐入尾声,剧情愈来愈高潮。其中一幕的剧情是,安以轩以行动向艾莉丝捍卫自己的爱情后,令吴建豪大为感动,因此安排了烛光晚餐。没想到突如其来的1通简讯,让两人的关系从天堂掉到地狱。吴建豪说,上周预告播出后,很多人都来问他是怎么回事,他只能说:“这是个很特别的简讯,有经验的人应该不多。”

  而为了这场浪漫戏码,剧组特别选在游泳池畔拍摄,透过灯光及烛光晚餐,营造出浪漫的气氛。但由于拍摄当天天气冷、风又大,吴建豪与安以轩接吻时频频发抖。安以轩说,剧组准备了电暖器、暖暖包和毛毯,真的很贴心。吴建豪则自创甩毛巾运动法让身体暖和,他说:“甩毛巾让自己动一动、流点汗,身体自然会热起来。”

  吴建豪爆当年浪漫情事

  戏中浪漫接吻,戏外两人也分享了浪漫情事。吴建豪透露,高中时曾以特别的方式送女生礼物。他笑说,趁着对方在家,他把礼物放到女孩家门前,然后按门铃躲起来,等她拿到后再出现,“那种感觉还不错。”

  安以轩一听,直说对这种意外现身无法抵抗。她说,如果知道好友或男友忙到不行,而且分隔两地,但对方如排除万难突然出现,让她意想不到,“这种感觉,真的会感动到不行”。

  《下一站,幸福》7日播完后,紧接着播制作特辑,特辑里将有吴建豪、安以轩、吴慷仁、小小彬等人的NG画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