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自曝曾负心狠甩男友 称不是非常有自信的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7日13:53
小S自称曾经也是负心女
小S自称曾经也是负心女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常常语不惊人、死不休,不过在节目上“逞凶斗狠”的她私底下却缺乏自信心。日前她接受内地杂志专访,透露自己不是非常有自信的人,非常容易自己吓自己。婚姻美满的她也自曝曾经狠狠甩男友,只因为不爱了、没感觉。

  在节目上呼风唤雨的小S透露自己其实“不是非常有自信的人”,还提到前阵子陶晶莹单枪匹马主持金马奖,直说陶子真的很勇敢,如果换作是她,她一定会希望自己在上场前出车祸,像是断了一条腿,就是希望能够不去现场主持。

  而且小S说如果自己接了一个重大的工作,上台前的两个月会自己吓自己,妄想最后能够取消,而且还会吓到颜面失调,更让她为之气结的是去医院检查,跟医生说眼睛在抖,但医生看了很久却一直说没看到。被问到姐姐大S,她脱口就说姐妹俩很像情侣,感情很黏腻,“如果发生任何的事情,她可以左右我的人生。”

  身材超喷火的小S,情史也受到外界注目,像是当年与黄子佼的恋情,而后与美籍华人Eric交往,但因男方回到美国,恋情无终而疾,与老公许雅钧结婚生子更是演艺圈的一段佳话。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