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越光宝盒》加盟首映春晚 刘镇伟揭首映时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7日12:07

  力邀爱情经典《大话西游》当年原班人马、走《东成西就》“群星汇聚”的路线、玩转《赤壁》众多英雄好汉,喜剧大师刘镇伟召集58位华语明星打造的爆笑爱情喜剧大片《越光宝盒》。昨日,CCTV6《首映》栏目举办的“首映新春贺岁晚会”在湖北武汉隆重开幕,喜剧怪才刘镇伟将携最新力作《越光宝盒》加盟“首映春晚”,并帅众星齐聚一堂。

  《越光宝盒》导演刘镇伟携朱茵、郑中基、谭耀文亮相首映春晚,届时,朱茵现场真情诉说影片精彩剧情,优雅的卷发、羽毛小礼服及紫色眼影衬得一双电眼分外动人,一出声,又清脆如同仙音。朱茵现身,真的宛如紫霞仙子再度降世。而她一开口,也立刻把观众拉入怀旧情绪,“因为一部电影,让我能成为很多观众心中的仙子。时间过得真快,15年了。由这部电影作媒介,让你跟我永远靠在一起”。导演刘镇伟更是握“月光宝盒”现场揭秘影片将于3月18日隆重上映。朱茵、谭耀文、郑中基更是现场亲情献唱,力图打造最炫目的视听盛宴。CCTV6《首映》打造电影人与观众“零距离”激情互动开启新春贺岁狂欢盛典!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2月9日19:35首映新春贺岁晚会与您相约电影频道,不见不散。文\王思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