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许玮宁夸范阮经天表演出色 范植伟最会带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7日11:49
早前传闻范植伟在戏中对许玮宁放电,许玮宁回应说两人只是朋友。
早前传闻范植伟在戏中对许玮宁放电,许玮宁回应说两人只是朋友。

范植伟
范植伟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许玮宁称赞男友“小天”阮经天在电影《艋舺》里的演出好棒;对于外传范植伟对她“放电”,许玮宁表示,二人仅只于朋友关系。

  许玮宁6日为保养品代言。她在热门偶像剧《下一站,幸福》中扮演医生,抢眼的表现被观众封为“最受欢迎的女二(第二女主角)”,也因而受邀成为医学美容品牌嘉宾,提醒爱美的消费者要特别注意老旧角质的清洁。

  受访时,许玮宁表示,虽然还没看过完整版的《艋舺》,但知道小天演得很棒。被问到小天与片中另1名男主角赵又廷谁演得好?许玮宁说,二人角色不同,表现方式也相异,她会用鼓励的方式支持他们。

  许玮宁现正拍摄双生双旦偶像剧《香恋》,外传男主角之一范植伟拍戏时对她关照有加,二人在戏里也有感情戏。不过,许玮宁先前表示,戏外没感觉到范植伟对她放电;她今天进一步指出,范植伟是很好的人,又很会带戏,二人只是朋友。

  《艋舺》代表台湾参加柏林影展,影展期间适逢农历春节,许玮宁将和小天小别10天。她说,过年期间最想好好陪家人,还会给妈妈5位数字的红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