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法拉否认秘密结婚 曾志伟向李心洁送祝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7日11:34

  [2010年02月06日香港讯]曾志伟、王祖蓝、陈法拉、陈山聪、高海寧、关婉珊等影片《72家租客》中的主要演员近日来到香港铜锣湾戏院,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并派发红包和礼物,一派过节气氛。

  陈法拉近日被曝出与香港KTV巨头Neway集团太子爷拍拖,对此陈法拉表示很不习惯自己的私人事情被拿到公开的场合去讨论,自己会全力以赴在工作上,至于爱情的甜蜜只有身为情侣的两人才有资格保留和回忆。

  34岁的金马影后李心洁今天中午与44岁的电影导演彭顺结束7年爱情长跑,在马来西亚邦喀岛的“绿中海渡假村”完婚,身为影坛前辈的曾志伟除了透过镜头上送上祝福之外,对于李心洁婚后将息影的传言则表示两方面完全不会抵触,希望她不要轻易放弃工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