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汉文澄清登台遇袭事件 称无须协助调查(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2月07日11:00
左起:苏永康、梁汉文、张卫健及许志安前晚从泰国返港,四子明显晒黑了不少
左起:苏永康、梁汉文、张卫健及许志安前晚从泰国返港,四子明显晒黑了不少

梁汉文被大批记者追问在恩平酒吧登台时发生的殴斗事件
梁汉文被大批记者追问在恩平酒吧登台时发生的殴斗事件

梁汉文强调在殴斗事件中并没有受袭
梁汉文强调在殴斗事件中并没有受袭

  有传梁汉文(Edmond)于内地登台时遇袭,他前晚由泰国返港亲自开腔回应,澄清从未被掌掴或受伤:“情况好混乱……一直有人不断地扯着我的手。”而网上流传不少当晚情况的短片,惊见爆樽情况,幸好他及时离开避过一劫。

  梁汉文日前被爆于内地恩平的88酒吧登台时,被酒客袭击受伤,记者发现YouTube及内地“土豆网”都分别上载当晚演出片段,片段中有几名大汉于台上争执,而梁汉文未有受扰继续唱歌,并说:“我不喜欢被人逼我做事!”后来大汉行动升级,工作人员见状立即带走梁汉文。

  无须协助调查

  片中惊见梁汉文离台后的情况,镜头虽然不停摇晃,但都清楚见到有两帮人互相投掷玻璃瓶,听到爆樽、推桌子、人群尖叫等杂乱声音,梁汉文能够及时离开,可算避过一劫。

  记者致电梁汉文求证,他解释:“我说这句说话,是因为一直有人不断地扯着我的手,我想甩开所以才这么说,不是有人逼我做什么!”他忆述当晚情况非常混乱,只清楚自己并无被掌掴或受伤,他说:“公安没有找我协助调查,我都不知道有人爆樽。(倒霉?)不只是我一个,许志安都试过被人放蛇啦,真是放了一条蛇进去!”

  座驾完整无缺

  前晚梁汉文跟苏永康、许志安及张卫健一齐由泰国返港,四子明显晒黑且笑容满面,梁汉文表面并没有任何伤势,他表示座驾也无损伤,当晚连人带车“完整无缺”返港,而太太Karen早已了解事件。问到将来登台会否担心,梁汉文说:“不会,一路以来都是这么工作,这些事十年不见得有一次,如常工作!”问到其它兄弟有否为他验伤,许志安笑言:“有,我看过他的身体每一处,除了有一点点股痒痕之外,验过没有其他伤痕。”

  另外,张卫健日前接受《志云饭局》访问,大谈事业高低起跌,他坦言太太张茜流产一事,自己被迫变得成熟,以照顾太太生理及心理的需要。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