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小品《我心飞翔》导演尚敬: 闫妮以情动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恩湖
2010年02月07日10:46
老白,他们说额春晚不搞笑,额只有和你拍电影了(设计台词)
老白,他们说额春晚不搞笑,额只有和你拍电影了(设计台词)

  2月1日至3日,央视虎年春晚在一号演播大厅连续进行了3场彩排,导演尚敬执导,殷桃、闫妮与16位参与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阅兵式的女飞行员一起主演的小品《我心飞翔》,受到了关注。但有媒体称,“风情万种”的“佟湘玉”闫妮这次来了个大变脸,新作笑点不足,尚敬无奈道:“不是我导不出笑料包袱,主要是因为春晚上,这是唯一一个以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为背景的小品,追求以情动人。

  “佟湘玉”此次不搞笑

  《我心飞翔》是由空政文工团选送春晚的。殷桃饰演战斗机飞行员01号,闫妮饰指导员。故事讲述的是:阅兵式前,在讨论谁担任掌机时,一致认为殷桃最有可能。不料闫妮宣布不选掌机,选备份,如阅兵无差错,备份将无法出场。殷桃被选中……

  在现场,闫妮台词不多,也不走搞笑路线,以致闫妮演完了,还有记者在问:“听说有闫妮,她来了吗?演的什么角色?”尚敬的解读是:擅长喜剧的闫妮不能搞笑了,扮演一位“正直”的指导员。“参加表演的16名女飞行员,是我国目前首批战斗机女驾驶员,是国家的‘国宝’,每25万人中才能挑选出一个。她们穿着军装、执行着飞过天安门上空的使命……在这种基调之下,你让我怎么可能希望它出来的效果是搞笑的呢?你说,你让这些女兵们做怪腔怪调去取悦观众,行吗?”

  “笑果”还是有

  通过对照《我心飞翔》的节目内容,记者也看到节目尽管已无太多搞笑成分,但客观地说,小品中也有搞笑台词的。比如:飞行员02号说:“两就2,所以大家可以叫我“二”。”闫妮:“快女唱歌可以跑调,咱们飞行坚决不能偏离航道!”闫妮:“那一刻,她飞的不是飞机,是寂寞。”殷桃绕口令:“我飞行技术NO.1,心理素质NO.1,作风纪律NO.1,形象气质NO.1,我很阳光也很全面!”尚敬透露,从2002年到现在,他曾执导过7次春晚小品,但这次是最为谨慎的一次。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