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艾顿约翰办奥斯卡风光派对 呼吁关注艾滋病防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7日10:40
艾顿-约翰
艾顿-约翰

  英国著名音乐人艾顿-约翰(Elton John)将于3月举办“奥斯卡风光派对(Oscar Viewing Party)”,为艾顿-约翰艾滋病慈善基金组织募款,呼吁社会关注艾滋病患者,提高艾滋病传播及防治意识。

  每年一度的“奥斯卡风光派对”都会吸引众多好莱坞名人参与,今年的贵宾名单包括因出演热播美剧《24小时》中的反恐英雄而走红全球的基弗-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莎朗-斯通 (Sharon Stone)、世界泳装超模艾尔-麦克珀森(Elle Macpherson)、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英国顶级厨神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等等,名人出席将为现场募集百万美元的善款。

  “1993年,这场活动的前身首次募集到30万美元。随着活动规模的扩大,目前募集到的善款已经超过了2千5百万美元。今年的风光派对将为到场嘉宾提供最美好的食物、红酒与服务,为了他们献出的爱心以及防治艾滋病、关注艾滋病人的爱心。” 艾顿-约翰表示。届时,奥斯卡风光派对将于3月7日在好莱坞太平洋设计中心正式登场。(Vicky)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