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赵又廷自认不浪漫 阮经天为爱人乐当厨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7日10:23
谈到情人节,赵又廷自认不浪漫,阮经天甘愿下厨讨女友欢心
谈到情人节,赵又廷自认不浪漫,阮经天甘愿下厨讨女友欢心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阮经天与赵又廷因戏结缘,日前他们接受《男人志》专访,内敛冷静的赵又廷,遇上活泼好动的阮经天,性格互补成为好哥儿们。谈到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小天会精心布置浪漫,亲自下厨;赵又廷则不爱搞浪漫,喜欢平淡的幸福。

  28岁的阮经天,因拍摄电影《艋舺》,重新接触民国75年左右的时光,虽他当时还不到5岁,但记忆却很清晰,他说:“那是刚解严的时候,各方面都在蓬勃发展。那时候大家日子过得很好,社会风气往前走、往前冲,我们什么都做得到。我觉得那个年代是很美好的,五彩缤纷、很有希望的。”

  相对于小天的热情,赵又廷(Mark)显得拘谨,是要混熟才会放开的人。谈到情人节,Mark透露自己不会过,直说:“我不是一个不浪漫的人,这样的节日我宁愿在家里或出去吃个饭,然后在家里聊天、看看DVD,这样平平淡淡的就很幸福。”反倒是有着14岁少年疯狂的小天,情人节不仅会精心布置浪漫,还会亲自下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