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安琪TVB约满向亚视投诚 客串做拍卖官很卖力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2月07日09:43
谢安琪获广告商加码,连庄做代言人
谢安琪获广告商加码,连庄做代言人

  四大唱片公司的歌手陆续以广东话接受有线访问,属环球旗下的谢安琪(Kay)更首次以广东话接受亚视(看专业评论)访问,她直言与无线的歌手合约已结束,会对所有媒体一视同仁!

  谢安琪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屈臣氏暨丰泽澳门旗舰店扩充营业活动,获大批歌迷到场打气。广告商力邀谢安琪续任代言人,双方更即场举行续约仪式,谢安琪表示:“酬劳有加码,而且上年都合作得好开心,最重要大家都好满意。”

  做拍卖官叫到声沙

  谢安琪与主持森美在活动上充当拍卖官,即场拍卖四十七寸LCD电视,首次担任拍卖官的谢安琪笑言难度很高,更叫到声沙。

  而亚视昨日派出节目《时尚生活Guide》的摄制队采访,首次以广东话接受亚视访问的谢安琪直言:“平日真是好少遇到他们,其实都是跟普通访问一样,我会一视同仁。(好似张学友那样做亚视访问?)公司未有通知,如果亚视有邀请都会做,都会用心去唱。”她又透露与无线的歌手合约已结束,现时可以接受其它电视台访问。

  投诉家人

  另外,谢安琪前晚为孙燕姿演唱会担任嘉宾,却被观众误会她指孙燕姿的歌迷,谢安琪闻言即解释表示:“其实我是说我的家人,他们知道我做燕姿的嘉宾,比我在红馆开唱更加开心,看现场反应就不觉得有误会。”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