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李雪健王馥荔随中国文联“送欢乐 下基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6日16:20

  2010年2月3日,中国文联组织艺术家来到顺义区后沙峪镇,开展“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活动。

李雪健展示自己送给观众的礼物
李雪健展示自己送给观众的礼物

  “送欢乐、下基层”是中国文联根据中央领导同志指示精神,在新年春节期间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全国各地进行慰问演出的一项公益性文化惠民活动,旨在通过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努力营造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丰富和活跃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活动开展5年来,得到中央领导同志的充分肯定,受到各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王馥荔演唱《双脚踏上幸福路》
王馥荔演唱《双脚踏上幸福路》

  这次后沙峪镇的“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活动,中国文联特地邀请和组织了一批全国知名的音乐、舞蹈、曲艺、小品和书法艺术家,其中,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朱迅任鲁豫担纲主持,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曲协主席、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表演了评书《康熙卖马》,二炮文工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张华敏和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耿莲凤分别演唱了歌曲《祝福你》和《祖国一片新面貌》,中国广播说唱艺术团著名小品演员刘全和、刘全利表演了小品《摄影家》,中国铁路文工团著名相声演员奇志、李伟演出了相声《天路》,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李雪健、王馥荔、王 霙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演出间隙,张飙、林岫、张桐彦等著名书法家还赠送了书法作品。这些艺术家的精湛表演不时赢得阵阵掌声和笑声,同辞旧岁,共迎新年,带给人民群众无比的快乐和美好的记忆。

  此前,中国文联还组织艺术家奔赴辽宁大连、云南楚雄等地开展了“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