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菲儿《幸存日》杀青 与陈晓东做兄妹很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6日15:31
李彧-导演闫然-李菲儿-陈晓东
李彧-导演闫然-李菲儿-陈晓东

  由“国内最具浪漫情怀导演”闫然执导,陈晓东、倪大红、李菲儿、李彧主演的电影《幸存日》近日于贵州顺利杀青,并在贵阳举行了关机仪式。

  关机仪式上,导演闫然表示,《幸存日》是自己遇到最好的工作团队,而几位主演更是给了他最大的惊喜。“这部电影我们拍的很苦,尤其是在矿洞底下,阴暗、湿冷,演员们在水里一泡就是几个小时,最后体力都完全透支了。”闫然还表示《幸存日》并不是大家所想象的一般的灾难片,“这当中承载了太多的情感,太多放不下的东西,亲情、爱情、梦想、承诺以及仇恨,这些是十分丰富又非常纯净的情愫,让人感动又难以忘怀。”

  当谈到李菲儿时,闫然称李菲儿是天生为电影而生的演员,“小姑娘特别禁得住拍,心理节奏很好,当她告诉我没有学过表演的时候,我很吃惊。”李菲儿则表示闫然是自己遇到最诗情画意的导演。

  当李菲儿被问及与陈晓东此次的合作时,她说:“谁要是认晓东做哥哥,一定超级幸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