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宝强新剧热播 “董存瑞”被指很“许三多

2010年02月06日15:31
    河北善于出品名片式平民英雄,六十年前是董存瑞,如今则是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由王宝强饰演董存瑞绝无后备人选。董存瑞是漫长革命史上最著名的战士之一,但不可否认,绝大多数群众只知道他最后牺牲时喊出的口号、保持到死拍案惊奇的POSE,对于这个人的其他经历并不熟悉《为了新中国前进》就是要完成制造董存瑞的过程。

  董存瑞在剧中拥有很多可思议的钝感力,耿直简单、直接好斗、得瑟精彩,还是有着许三多和顺溜的基因。观众在观看的时候,或许还是觉得看王宝强要胜于看董存瑞,正如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香港电影中耍帅三十年,王宝强在内地电视剧中更多傻根色彩。董存瑞本是一个普通人,19岁时便牺牲在新中国成立前夜,他的成长教育便是必须画圆的故事。这个并不高大全的英雄,他的意义在哪里,他为什么能够做到这一切“生命的意义在于莫名其妙地来,顺理成章地走。《为了新中国前进》讲得还算不错,观众通过王宝强还是相信那段历史的纯粹,草根英雄理解的梦想和未来是为了消除不平等。

  在领导人已经普遍不在影视剧中秀乡音之后《为了新中国前进》还是利用方言搞出了很多笑料,不过北方味过重,显然忽视了非北方方言区观众的接受程度。至于和王宝强搭戏的同志们,都有演出战争戏的经验,这个兄弟连成员虽然多数灰头土脸但个性鲜明,特别是谢梦伟饰演的郅振彪是董存瑞最重要的见证者、余皑磊饰演的赵连长则有些偶像气质,至于对方阵容则有些滑稽和简化处理,这样对董存瑞打怪升级的表现并非有过多帮助。来源 南方都市报 云飞扬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