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长泽雅美被禁拍拖 嫉妒好友水川麻美公开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06日15:00

  这周最新一期的《Friday》报道了杰尼斯偶像团体岚成员相叶雅纪与女星水川麻美相恋的消息,该文章称两人自2004年合作《PIKA☆☆NCHI》后相识,于三年前开始拍拖,中间虽然有过短暂的分开,但去年秋天就正式复合。如今水川更俨然成了相叶家的女主人,拿有公寓钥匙的她即使是男友不在时也自有出入。

  圈内人士称这次相叶和水川复合的消息来自相叶狂热粉丝的曝料,狗仔队才成功在相叶公寓附近捕捉到两人结伴一起的照片,令这场被称为“纯爱”的恋情再无任何否认的余地。

  水川在上周刚被《周刊女性》撰文其与岚的二宫和也在火锅店密会,“其实真命天子是相叶”,不仅与二宫交情不错,与后者传闻中的女友——长泽雅美的姐妹情亲密到被传成“断背情”的地步。2008年4月长泽和水川合作《最后的朋友》后成为挚友,私底下两人经常约出吃饭,同年7月更被拍到在大街上公开KISS的照片。公事上,分属不同事务所的两人出演了NHK的夏威夷旅游节目。

  “和相叶复合后的水川工作以外的时间几乎都和男友呆在一起,近来和长泽渐渐疏远”资深的艺能记者称和刚出道时一样,为了贯彻向来在大众心目中的“清纯派女优”形象,长泽多年来被严禁和男星拍拖或公布恋情“绯闻少到即使和女性艺人传出离奇关系也无关紧要,反正不要和男星扯上关系就是了”记者称看到好友水川的恋情公开后,长泽心里的酸味可以想象。早前就有圈内人曝缺乏爱情的长泽私底下毫无精神“皮肤状态看起来很差劲的样子”。(舍人/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