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苗圃加盟首映春晚 全新造型高歌贺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6日14:55
苗圃在《刺陵》首映式上演唱
苗圃在《刺陵》首映式上演唱

苗圃活色生香
苗圃活色生香

  随着虎年春节的日益临近,2009年人气大涨的女星苗圃成了当红炸子鸡,分别接到CCTV6、东方卫视、BTV等多家电视台的邀约,请其在各自的春晚上登台献艺。据悉,她已顺利录制完东方卫视和BTV的春晚节目,即将参加CCTV6《首映》栏目举办的“首映中国 梅舞东湖”新春贺岁晚会,并高歌一曲《你给的坚强》为观众送上自己的祝福。

  回顾2009年,苗圃的努力与成绩有目共睹。《刺陵》、《高兴》、《建国大业》、《走西口》、《闯关东2》等影视作品的相继问世及热播令她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演技备受肯定,人气一路看涨。另外,在将于2010年上映的《线人》、《让子弹飞》等商业大片中,她届时亦有精彩表现。而CCTV6《首映》栏目举办“首映中国 梅舞东湖”新春贺岁晚会,除了是为回馈广大观众及贺岁之外,更立意开创2010年电影界舞台化新纪元。因此此次力邀苗圃加盟,也正是看重她的超高人气和过硬演技。

  此台暂定于2月9日19:35在电影频道震撼首播的晚会大致分为三个篇章。苗圃将在第一个篇章“龙腾虎跃、功夫贺岁”中闪亮登场,并高歌一曲《你给的坚强》为观众送上自己的祝福。为了求新求变,她将一改以往参加晚会或出席活动时美艳淑婉的造型,延续自己在电影《刺陵》中备受好评的“打女”形象,以英姿飒爽的劲装亮相,绝对令人眼前一亮,因此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