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丞琳遭冒名行骗 李威余文乐彭顺都上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6日14:17
杨丞琳出席的代言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名字竟被莫名人士在Facebook冒名使用,连李威、余文乐及名导彭顺都被骗,使她急着澄清没用Facebook,就怕再有艺人朋友上当。

  假冒杨丞琳之名和艺人装熟

  最近杨丞琳虽然工作满档,还是不忘在博客上与粉丝互动、吐心事,但最近竟有人在Facebook上,冒用她的名字招摇撞骗,加入了“王子”、“贺军翔”等页面的粉丝之外,还会跟李威、余文乐、彭顺等人装熟,模仿她的语气叹说“通告多”、祝别人生日快乐,或做出加别人为好友等举动,让李、余及彭都被唬,直到了他们在现实生活中,碰到了杨丞琳“本尊”,才解开疑惑,回去后赶紧从好友中将“她”取消。

  戏里名字成标志

  另外,杨丞琳连拍《不良笑花》、《海派甜心》在华视创佳绩,变成了收视保证,但她也有困扰,说演《不良笑花》时她的粉丝都会叫她戏里名字“蒋小花”,现在《海派甜心》则换被叫“陈宝茱”,她叹说剧里的角色都还比杨丞琳还红。今年她的新年新希望,则是如期办个人演唱会,目前则还在选场地的阶段。

  爱玩电动让前男友不爽

  杨丞琳最近代言PSP,日本厂商也特地到台举办代言轰动,还力挺说绝不换代言人。杨丞琳也自爆在家玩电动,曾让某任男友不爽,觉得通常是女生不耐烦男生宅在家玩电动,出门还要等,但她竟角色颠倒变成抓着电动不放,要男友等的那个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