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虎队春晚服装难定 陈志朋称苏有朋追求完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06日12:46

   信息时报讯 小虎队解散13年,不和传闻已久,至今年央视春晚才再合体。前日,陈志朋回台湾指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处女座的个性过于要求完美,像这次春晚的服装,3个人一直无法有共识,他说:“团体工作有时候要迁就,但他(苏有朋)可能就不行。”苏有朋透过经纪人表示:“不相信志朋会这样说。”

  陈志朋:苏有朋追求完美

  小虎队春晚彩排第一天见面时感觉生疏,吴奇隆先后给陈志朋、苏有朋拥抱,但陈志朋与苏有朋只以眼神示意。对此,陈志朋表示:“我和吴奇隆逢年过节会传短信息祝贺,没见面感情也不会变。”陈志朋承认三人一开始很生疏,分三国,没明说跟苏有朋不和,只说:“处女座(指苏有朋)个性要求完美,像这次央视春晚制作单位给了数种款式蓝图挑选,但三人就是无法有共识。团体工作有时候要迁就,但他可能就不行。我只要整体效果好就好,其它都配合央视规定。”但管事的他还是会主动指导另两人舞蹈动作,因为当年小虎队的舞就是他编排的。

  苏有朋:关系很好

  陈志朋表示当三人见面几小时后就找回了感觉,合体上台时气势惊人。他认为团体解散后多年再合作,须减低杂音,他说:“有时候会忍不住跳出来说‘不要再有意见了’。”苏有朋前日正在为北京电视台春晚录制节目,他透过经纪人表示:“平常关系很好,春晚无论是服装还是舞蹈排位,都是经协商才决定。”

  陈志朋不管是过去声势还是现在的发展,都在其他两人之下。如果说三人再次合体气势有强、中、弱,他自认是弱者。但陈志朋也强调自己大器晚成,他说他不做比较,“我有自信,不会比别人差。”谈到吴奇隆离婚事件,陈志朋力挺好友,对他的前妻马雅舒则一脸不置可否,“我知道他不快乐,但朋友有些事是不必多说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