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考威尔公益单曲7日发行 英国音乐人联手助海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6日12:34

  由著名音乐评论人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负责推出的公益单曲《Everybody Hurts》将于2月7日正式在网络上发行,2月8日将在英国各大音像店上架出售。

  这首慈善单曲最初由美国著名摇滚乐队R.E.M发行于1993年,翻录的慈善新版歌曲吸引了众多英国明星加盟,新晋小天后利昂娜-刘易斯(Leona Lewis)、摇滚“老公鸡”罗德-史都华(Rod Stewart)、新浪漫主义歌手麦克-布雷(Michael Buble)、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酷玩乐队(Coldplay)、Take That乐队以及艾顿-约翰等均参加了歌曲的录制。单曲发行的所有收益都将捐赠给灾难应急委员会(Disasters Emergency Committee)以及救助海地基金会(Helping Haiti/Medicins Sans Frontiers),用于海地灾民的救助及灾后的重建工作。(Vicky)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