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网络大拜年 > 新闻追踪

“网络大过年”今开幕 用视频文字为网友送祝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06日10:57

  本报讯 由北京网络媒体协会携手八家会员单位网站共同献上的“风景这边独好·虎年网络大过年”活动今天零时正式开幕,第一视频主办的“春网开元”闪耀开场,为网民献上一场视听盛宴。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本次活动的接力棒明日交到搜狐手中,搜狐届时将通过“搜狐带你找年味”专题,用视频与文字为新的一年及各位网友送去祝福。

  据介绍,很多网友之前并不明白腊月二十三这天有这么多讲究和说法,他们将按照“搜狐带你找年味”专题的提示,自己动手,用最新的方法过一个传统的春节。同时,还通过留言祝福、线上测试游戏等内容向网民呈现专题征集来的内容,让大家觉得恢复久违的传统习俗也是充满趣味的,在年味渐渐淡漠的今天,可以按照传统方式过一个春节,也是充满欢乐的。此外,最后出现的明星大拜年也将为整个专题增加亮点,让众多网友过一个时尚又有“年味儿”的虎年春节。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